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CNY

许久不上来

一上就到了农历初六了

唉,无可否认光阴似箭啊

新年除夕>与堂哥哥姐姐们一家人吃团圆饭 (在此祝他们一家开开心心

年初一>到了云顶一趟

初二>如往常回了老家与婆婆相聚,特别的是四位女生穿了旗袍 (拿起计算机一算,原来我家人员如此庞大 囧




初三>与一群兄弟姐妹去看那部搞笑的戏,下半场在牧场火锅店过

初四>与宝贝们去了我久违6年的1U (这一点也不夸张 囧

今天__没啥节目所以独自一人处于家中

短短几分钟就接了两通电话

爸妈担心我没吃午餐 (其实我才刚吃早餐诶 囧



我觉得最近写的部落贴都很乏味 唉


总算更新完毕

瞧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