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我家过客

日期为2月14情人节

不到一小时的时间

3000钞票不翼而飞

此为多年以来

我妈得到最大的一份情人节礼物

铁门外人山人海

若他们身穿黑色西装

我想我会被误会成黑帮的女儿

短短几分钟

两位督察的手机号到手

是真的有用就好 :X

到访人客比新家入伙更为壮观

所幸

我还活着。

我总算明白皇上不急太监急这话

家里以外的人类比我妈还紧张

TO>那位过客

让我再见你

我不会让你好过




昨日接了通电话让我去面试

今天面试后总算成功

拿了制服明天开始工作

亲爱的,祝我好运

因为我没工作经验 :(


茵>瞧,我是多么的听话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