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第一天工作

为了不让姐姐不高兴

本双子又来报道了

如题

工作时间长达8小时半

很轻松

我只需要坐在圆桌喝茶

经理一而再,再而三地说要传承中华传统

但其实我对茶艺一点兴趣都没有

我只爱喝绿茶

这工作不错

就穿着制服招待客人而已

也认识了几位新朋友

可最累人的是

工作时间不短啊


下班后信息某熊猫

但回复的是只可恶的乌鸦

天生就爱反驳

说啥反啥

3更半夜醒来

却让我看到那笑死人的信息

害我整夜没能睡好 囧

不过还是得感谢这只乌鸦

让我大笑了一整个晚上


恭喜巧小姐面试成功

期待你身穿制服的模样


亲爱的,有空来尝尝我煮的茶叶蛋 (:

即使不怎么好吃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