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茶艺

工作了一个星期

发觉我的适应能力真强 (咳

也发觉到我是店内记忆力最好的 囧

我很成功

哄得顾客买了我最爱的翠玉

我很厉害

卖了很多套绿茶

突然间

公主皇后什么的都出现了

爸爸也很支持

付了钱让我买一罐让他试试

可爱的俐雯和进和竟然悄悄帮我扣了个30% (感动 T^T

我很享受空闲时喝着他们泡的茶

也很享受工作时与他们聊天

跟他们成为朋友真好

至少不用烦扰会说错什么

不过在他们眼里

我很优秀

但其实我一点也不优秀 ):


这工作也让我发现

原来兴趣真的很可怕 =o=

竟然有人类

就只因为兴趣

而愿意花一大笔钱在茶艺上



买茶叶蛋的小孩也很可爱

明明就看见我了还问有人在吗 囧

举了3根手指对我说要4粒茶叶蛋

弟弟你确定是要4粒吗

结果他算对了说是3粒


今天是2月的最后一天

业绩一定能像上个月达标

紫藤人类,加油! (:


最后!

亲爱的莹,

生日快乐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