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扫尘

部落灰尘积得真厚 囧

大家好~

人类回来啦____

那考试什么的

瞧瞧啦 (挥手


话说

星期日才刚去了去MV

为了参观某教育展

一堆堆的人群 (晕

收获是一堆不咋环保的纸张

近期无目标

只想疯狂颠倒整个假期

满脑子想的都是玩

唯一的疑问是

为啥

我对人好

得来的都是被泼冷水

抑或被责备

我对人不亲切时

被骂的也是我

总结:人类不好当

请别把我的容忍当成你不要脸的资本

地球围着转的是太阳不是你

只不过是地球上的一位人类

是你

让我了解这地球上的人类并非相同

对待态度也应有所不同

只怪我了解能力不及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久没上线

唯有信息

巧>
谢谢你的加油信息,恭喜你找到工作,加油!

新的信息成员,

钧钧>
我可爱的钧小妹,比我年幼却比我成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短短一贴部落费了我一整天的时间 囧

终于到了说再见的时候

瞧 (∩_∩)

2 条评论:

Kengtat 说...

松了啦~ 接下来你要做什么啊?

不要一直玩玩玩哦~

YK 说...

试考完了,但我好像得了啥考试后遗症 囧
睡觉睡到一半都会跳起来读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