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星期六, 莹买了叠叠木。

因此,

我们4位人儿瞬间变成了小瓜,玩起叠叠高。

这样一叠就过了几个小时。

6时多,

Moon和KK来到我家,

给了大家许多娱乐。 囧


可爱的一天,我喜欢。 :D


-------------------------------------------------------------------
星期日,

全家人出动到了巴生, 为的是去找妈咪的一位好朋友。

顺道的,

与他们一起吃早餐,逛商场。

商场内,

买了18个寿司形状的小甜甜圈,和6个大甜甜圈。

巧克力味占多数。

我不爱吃甜甜圈。

买它的目的是---我不舍得拒绝阿姨的热情。囧

------------------------------------------------------------------
斋戒月,

马来人心情都不会很好。

但若得罪我,我心情会更不好。(生气)

话说某天放学时,

某位巫人大摇大摆走在我跟前。

每隔几分钟停一停,大喊大叫。

每隔几秒踩一踩。(你妒忌我鞋子比你的白吗)

当我选择不走她身后时,又出现了别个巫人。


最后,我喊了句 EXCUSE ME。<没反应>


所以,

我把这些巫人推了推,摆脱他们。

然后,走我的路。

(我并非没礼貌,是他们不懂得啥是礼貌。)


---------------------------------------------------------------------------------

最近认识了某个游戏

《精灵乐章》

简称为DJ online。(DJ,你制作的吗)

此游戏中,

精灵可爱,

人物很可爱,

妖怪更可爱。

--------------------------------------------
真不明白为何还有人以死来赎罪?

是在威胁吧?

请你做什么说什么之前,先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想。

动不动就说要生要死。(你很空闲么)

本人觉得最不负责任的就是这种人。

所以人们,

千万别再我面前对我说你要自杀的傻话,

因为我会毫无犹豫地一脚把你送去地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