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彩虹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多久的歌?让我告诉你,是4年多了。

回想起从前那段时间,

每日每夜都会听这首歌上百遍。

那事发生后,我碰都没碰过这首歌。

怎知,在某个部落,

听到了这首歌,


以前的感觉烟消云散,

换来的却是...轻松。

---------------------------------------------------------------------------
面子书上,我将名字改换。

Helen Lee ---->> Yinkuan Lyk。

原因是,我要当我自己。

我是LYK,不是Helen。(切记)

----------------------------------------------------------------
七月初一,

阿飘季节的开始。

我不知阿飘是否存在。

但Kingsley说,
一些特别的光线会让部分人类产生见鬼的错觉。

所以,本人仍处在半信半疑的状态。

某杂志的编辑者说:

“以前,每当七月,夜间走在无人的小巷时必定会害怕是否有阿飘跟着。
现在,走在无人的小巷,我却会担心是否会有抢匪的出现。”

结论是人类比鬼来得可怕多了。

SPM考生,

你应该担心的是,您即将到来的预考。


----------------------------------------------------------------
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我永远的等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