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25 APR,2010.【IR Night】

精彩的表演

精湛的舞技

甜美的歌声

认识新朋友的机会

小学好友重逢的时候

就在当晚,KB所举行的,IR Night.

可见,他们的心思,用心去筹办。

真是辛苦你们了。

1990z,我支持你们。

未能出席的朋友,明年见。

已出席的朋友,明年再见。

此活动让我获益不浅,

认识了几位新朋友,

也增进了朋友间的感情。
-------------------------------------------------
【最近的生活】

1)真累人。

2)真正明白到什么是度日如年。

3)但有件可爱的事:家中来了个开心果

每天回到家,都可以看舜婕【表哥的女儿】唱歌跳舞,读书写字,真可爱。=D
某天,她竟然拿着她的小小校鞋,蹲着对我说:【看我的鞋子,小小个的哦】。
带她去逛街,大手拉小手,边走边跟我说话。
看到熊熊就对我说:【我要这个】,后再放下,再拿起别个猪猪,又对我说同样的话。
问她是否懂得写自己的名字,她回答是。纸笔准备妥后,竟然给我在纸上写了两个K。=.=
她最爱吃糖,不给她吃,她就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你,真不忍心。
游戏时间,她要我和她对着坐在地上,玩滚滚球,那么无聊的游戏,她玩得如此兴奋。
没人理她时,她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节目,有时还学电视内的主角说话。
画画时拉着我的手,说要画我的手。
指着我的校服,说:【我要吃多多饭,然后穿你的衣服!】
我画了个苹果给她,她说:【APPLE!】
跟她在一起,我很快乐。 =D

4)我爱我的家人。除了他们,我谁都不爱。

5)我讨厌被威胁,讨厌被控制,讨厌人阻止我要做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