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某JY。

什么‘整天在人家背后道人长短’?
你以为我是你啊?!那是你的爱好吧!
我才没有你那么空闲。

你说的:“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以牙还牙的人
你对我好我对你更好!”
【拜托!你对人好是真心的吗?一眼就看的出来是因为没人理你,你才要假惺惺的吧!
有人陪时把朋友丢一旁的是你!没人陪时利用‘朋友’去陪你!】

你说:“该死的我看到这句话真的很想狠狠的slap你”
那你就来啊~谁怕谁!等你来slap我之后,看谁的后果更可悲!

你说:“既然你不喜欢我的个性就请你滚出我的世界!”
我何时何年何月进入你的世界了?可笑!是你自己!你自己跑来跟我们一起的吧!
本来就不喜欢你了!怎知你的行为越来越让人讨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