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3月心情

貌似很久没来探望部落格了

灰尘还真厚 囧

从前

我认为我想要做的事

没人阻挡得了

就算有什么障碍我都能够克服得了

结果今天发现一切相反


我想要去旅行

绊脚的石头很多

妈妈的反对成了第一颗大石头

最后被我成功说服

然后是请假

接着是旅店

跟着是交通

结果

解决了那一颗颗的大小石头

现在希望的是

能够有个愉快及顺利的旅途。



我真的尽力了

希望能得到两全其美

现在发现原来这是

一件不可能的事。


以前总是把一切想得太简单

以为自己想要的

别人总会答应

以为自己觉得对的

别人总会同意

结果现在了解的

竟是

不是每人都能符合你的要求

不是人人都能适应你的做事方法


抱歉,

是我错了

错在总是活在自己的以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