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MAY

不知不觉四月的帖子竟给我吞了

眨眼又是五月了

四月发生了很多事

有很多问题都解决不了

因为有很多因素要考虑

所以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想果断就果断

想怎样就怎样。

五月发生的第一件事却是工作的事

原以为一切考虑周到

避免有些不必要发生的事

早就交代清楚一切

怎知道就那么一句:"明天是公共假期,你有上课吗?"

让我真不知该说什么才好

为何我的生活除了上课就一定是上班?


这次我不会再说谁对谁错

你们的愤怒抑或不爽

我真的做不了什么

也懒得去在乎你们对我的看法。


上司下属?

我尊敬你,所以我听你的。

太过感情用事

只会剥夺我对你的遵从。



五月的开始

虽然不是什么好的开始

但我相信我可以反败为胜

像玩扑克一样

就算牌再烂

我也不会轻易服输。



我不相信命运

我也不相信机会

相信自己会做得很好,也会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