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二月第一天

2012年2月第1天

活了19年第一次的约会

我的第一位男友竟然是三年前曾经暗恋的学长

3年前

曾经幻想有天他会给自己买午餐

曾经幻想有天他会站在身旁跟我对话

曾经幻想有天他会牵着我的手


今天

愿望好像都实现了

非常的难以置信

就像正在做一个梦

一个我不愿醒来的梦。



我们手牵手走了同样的地方多次

你说

我们兜了个大圈


3年前我认识了你,

2年前我们失去联络,

现在我们是一对情侣。


的确

非常难以置信。



看着你就坐在我对面

你那微笑的眼神

很熟悉

那是我以前一直都很留意的微笑。



那天你给我买午餐

我很惊讶

你转身的当儿

我清楚知道

那是我以前一直望着的背影。




谢谢你,

给我买午餐的你,

给我买润喉糖的你,

担心我会觉得冷的你,

时时提醒我喝水的你。

廖志新,我喜欢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