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胜利

按了创新帖子后

10分钟____

20分钟____

30分钟____

帖子依然是空的

是最近的生活变的枯燥了

还是自己对身边的事物都没特别感觉了


第二学期的学院生活可说是有了些变动

班上仅有的5位女同学都成了我的伙伴

至少上课时感觉不会那么无趣



上学期成绩不太好

你们说的那些伤人的话

我可以假装听不见

但我怎么可能真的把它们当耳边风

我不在乎你们的讽刺

我在意的是我自己

败给了自己


今天起我决定

把3.0写在纸上贴在床头

起床也好,上床也好

只要看到就会记得

记得自己有个任务

那就是胜过我自己。



我始终相信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不断的奔跑

直到我真真确确的拥抱着___胜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