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转眼间,

两周的假期接近完毕。

假期后的预考实在让人伤脑筋。

我的 P.A 怎么办 (哭)



几日前的开斋节,

与家人到云顶一游。

当天晚上的烟火格外迷人。

寒冷的天气 + 人潮

我听到了一对母子间搞笑的对话 :

【 儿子:( ⊙o⊙ )哇~~很美呀妈咪~
妈:我是只有今天才美吗?(敲了儿子的头一下)】

个人觉得此情此景十分温馨。

烟火结束,单独走到b.u.m。

买了个晴天娃娃手机吊饰

真的越看越可爱 (∩_∩)

明天是莹迁入新居之日,恭喜 :D
----------------------------------------------------------------------
由于被点名,昨晚回答了篇问卷。

我被迫想了20个【其实】出来。

而今天,由于过于空闲,我想了【但是】出来。

1. 其实我想离开地球,但不知要到哪个星球

2. 其实我想要1位疼我的哥哥

3. 其实我不懂得说笑,但我会尽量让你们笑

4. 其实我有在努力看书

5. 其实我不聪明,但我也不笨

6. 其实我想要一个和平的世界,但这世界不曾和平

7. 其实我很爱你们,但你们一定不相信

8. 其实我想拥有无限的时间,但地球不可能停止转动

9. 其实我不爱被骗,但人类就爱欺骗

10. 其实我易相处

11. 其实我爱笑,但现实生活不让我笑太多

12. 其实我并不冷血,但我必须装冷血

13. 其实我不爱交际,但少了交际什么都成不了

14. 其实我爱看你们的笑容,所以你们要天天笑

15. 其实我很勇敢,但也有害怕的时候

16. 其实我超爱白色,但也爱黑色

17. 其实我很羡慕洋娃娃,但也很畏惧它

18. 其实我很爱唱歌,但未找到位欣赏者

19. 其实我很爱吃寿司,但不懂得做寿司

20. 其实我是人类,但内在是位外星人

最后1个其实 ... 其实 ... ... ...我想了很久才想得出那么多其实 囧


这都是我更新后的答案。



呃...我又必须回到科学参考书的怀抱,

所以,

再见呀各位。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