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中秋节




农历8月15庆中秋~

圆圆的月亮挂在天边 :)

个人觉得是活到如今最开心的中秋

只有今年

我会想起 玩灯笼 (但被某些人类说我幼稚)

想要吃月饼 (被某些人儿说我贪吃)

喂,中秋不是都这样的吗 (>_<)

我说我想吃巧克力月饼

当天晚上爸就给我买了

我说我想要玩灯笼

妈就找出了一堆几年前买了但从没玩过的灯笼

当日的宵夜是本小姐煮的

我知道我厨艺不错 (自恋中)

由于过于无聊 所以点了点蜡烛

本想要形个心形

但花了多个小时

心的一半都没见

幸得我妹的帮忙

终于心形成形了 囧

某位小姐却点了个
字出来 (不用我说是谁了吧 )

回家途中终于收到他的信息了 (开心)

中秋的最后33分钟

我陪他度过了

没月饼没灯笼但还有我 :)

我看见了像流星的烟花

所以就把它当流星好了

许了个愿

让我愿望成真吧流星


2010>> 看似平凡但有些特别的中秋,

我觉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