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우 유 요

우 유 요

瞧,这是啥?

我觉得这三只韩国字好可爱呀。

우 --- 稻草人
유 --- 做早操
요 --- 坐着

我对他们一见钟情了,哈。

某人说,

우유 >>念成 wu u ,是牛奶的意思。

呃,可是怎么看都无法想象成牛奶呀 囧

-------------------------------------------------------------------
人儿,

你们为谁而活?

我是为我自己,我家人而活。

但是有人却是为大局而活。

实话说,

让自己难受的事,我不干。

让自己轻松的事,那就是离开这世界。

现实中,

没有谁是不会被责任困扰的。

各人有各的要求,

你达不到不代表你

只不过你并非那位适合的人选。

委屈求全根本没有用,

到头来,

受伤的还是自己。

若要像蜡烛那样,

燃烧自己照亮人们,

那只会让他们变得更得寸进尺。

人类永远不懂得知足,

迁就只会让他们更得意。


致某人,

自己开心就好。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