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帖子原本是关于本双子2013的生日有多么精彩

结果因事隔已经有一个月多

所以还是把那些精彩的生日庆祝花絮吞进肚里好了 。


近况如何?

我想最清楚的

非某白羊和某熊猫莫属了。



眨眼就到了diploma 最后一学期

离大考还有3星期

思绪徘徊在继续升学抑或是工作。

双子依然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





人心真的很难测,

我有必要为了你们而改变吗,

有必要像个傻瓜笑着去迎合去敷衍吗?

好的朋友就算只有区区一位,

我也不该嫌少。

认识的时间和友谊程度根本不能成正比。




我很珍惜

会在生日前夕给我惊喜的朋友,

任何时候都能当聆听者的朋友,

只要需要帮助就会为你两肋插刀的朋友,

只要说害怕就会陪在身边的朋友,

每当遇到难题就会给你忠言的朋友。


我答应,

只要你有麻烦,我为你两肋插刀。

只要你不开心,我当你的聆听者。

只要你说怕,我就会陪着你。

只要你遇到难题,我都会把我知道的告诉你。


真心谢谢你

愿意当我的朋友。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