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帖子一跳就跳了一个月

今天是母亲节

前几天妈妈因为体检报告和某位不懂得沟通的医生

而非常不开心

结果我当了几天的司机

妈妈想去哪,我就去哪。

所以母情节时决定去吃韩国餐。


新学期开始了一星期

可是因为大选成绩而沮丧了整个星期

结果麻烦了某白羊和某喵当我的聆听者

活了19年,

第一遗憾是今年没资格投票。

第二遗憾就是去不了508大集会。




一开学就开始分组

明明就已经预料到最后的分组结果会是怎样

可是当知道了结果之后还是觉得很不甘

非常直截了当去问了朋友到底是什么原因

结果因为她理所当然的回答,我笑了,心也暗了。



是同学抑或是朋友?

你不开心时,我当你的聆听者

别人不明白你,我明白你

别人不信任你,我信你

别人不陪你,我陪你



现在我被误解了

你没替我说话也算了,还离我而去

这位朋友,

我真的很谢谢你。


总有一天,

你会明白

因为你自己的无知,而失去了些什么。

我没资格讨厌你

这次就当我错了,错在信以为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