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六一,我的生日。

期待已久的六一终于到了。

开心,又年长了一岁。

伤心,老了。 :(

心疼,一年又过去了一半。

独自倒数自己的生日

刚到12点

就收到巧湄的信息

原来还有人会为我的生日倒数

再过十分钟

手机就震不停

茵,冰,钧

谢谢你们啦 (:

还有谢谢莹

连续两个部落贴都有提到我的生日

是在宣传么?哈哈

接着是对着电脑银幕

望着一贴贴的留言快速上升

感觉好像股票买对了

都在升呢 囧

由于晚上太迟睡

隔天的课被我抛弃了

一起床就看到某山羊的信息 (啊抱歉是某绵羊

感动啊感动 T_T

话说我的礼物喵到哪了? :D

又是望着电脑银幕的时候

比起去年的生日

今年的墙上留言

是多了些紫藤人类和同系的人类



紫藤人类:

和>信息问业绩+生日祝福 (还蛮顺便的说 囧

泉>贵人事忙,只能在墙上留言 (不过还得谢谢他让我放假! :D

雯>也是墙上留言 (果然跟泉是同一种人 囧


同系人类:

GR>说他很穷,但会邀全同系人类到河边捉鱼为我办生日派对,
然后到他的pondok家庆祝 (真幽默 囧


CS+SY>说会成全我的无故旷课,然后为我记录笔记 (谢谢啦 (∩_∩)

还有几位同系的祝福,谢谢啦 (:


今年多数的祝福都是墙上留言

都是面子书的功劳 (:


至于礼物

真的不多 :(

谢谢几位姐妹们送的衣服

我答应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都不会丢弃它 囧



最近爱听的歌>>> 轨迹

我会发着呆然后微微笑,接着静静闭上眼。 (:



我突然很想看烟花 ):

愿我今天会有个愉快的夜晚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