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终于

有时间

坐在电脑前

那么悠闲地

更新部落 囧


最近的世界很繁忙

流程就像:上课>下课>功课>上班>下班>功课>准备考试

星期一8点半上课

7点半就到了学院

走进课室才发现

课室内只有我与导师两人

就在当天

引起了导师的注意 囧

结果

想当隐形人的念头必须取消


父亲节将至

替很多顾客选了父亲节礼物

但却未选自己父亲的礼物

为了父亲,

这次不能再把工作当首选了。



家人总在问

上完了课为何还要去上班

有个原因我总懒得去说

这份工作让我学到很多

很多

我从没体验过的

从没看到过的

从没想象过的

以前都没有机会做的

就因为这份工作

我统统都经过了。

我不敢想象

我何时会离开

这份工作。


最近都很爱猜测

猜测对了就会很开心地傻笑

猜测错了就继续猜


其实我真的很简单。












明明就为你才会改变,却回不到从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