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TARC

眨眼间,一个月又快过了.

随后而来的巨石就是学业.

很多原因,很多传言,很多很多

一堆不同学院不同课程的资料

一堆宣传学院的信息

一堆不同学院的人类

最后决定还是落在他们

一直都这样

只懂得配合.

配合他们想要的

他们开心就好

况且我也没亏损.

今天答应就读Tarc

隔天不用亲自出马就有了报名表格 (幸福啊幸福

填了一大堆

最后一张卡给我出问题

>TULIS DALAM HURUF BESAR<

这句可爱的句子竟然被我忽视了

怎么办怎么办

最后决定

别管它就好

难道那T学院会因为这原因不录取我? (笑


若是这样,我惟有说再见 .


TO>未来的学长学姐们,别欺负学妹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