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Result out.

成绩出炉前夕

俐雯很紧张地问我紧张不

我回答:不

是真的一点也不紧张

抑或已经没希望?

可恶的是

最后一秒给我睡不着

就像戏剧里的女主角翻来覆去的

但是两者失眠原因有所不同

至少我不是因为那些感情的事而睡不着



隔天

七早八早被喊起床

妈:拿成绩还不早点起床

我很疑惑

为啥要早起 ==


1030拿成绩

有如锦泉所说早到好过迟到

所以0925就到了

学妹们看到我后很惊讶

身穿校T (无可否认我是位乖学生 :x

无论老师学生

都问了一样的问题

一天内用了中英巫回答了多次同样的答案

问:成绩如何?

答:不怎么好

若你问我得多少credits

我会很高兴

若问我多少个A's?

抱歉,我是不会说的 囧


成绩拿了

总算放了个大石头

随后却又来了个巨石

唉,这世上怎么那么多石头呀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