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20100214

【情人节 VS 新年初一】

难得情人节新年初一在同一天,


在情侣们都在烦恼着如何利用这天的当儿,

单身的当然是想着如何陪家人过新年了。

情人节情人节

到处都能见心型巧克力玫瑰花,各式各样的情人节礼物

过新年过新年

到处都张灯结彩

粉红色+红色=绝配 XD
-----------------------------------------------------------------------------
最想要的情人节礼物?

巧克力?

玫瑰?

烟花?

【真普通】

只要特别有心意
--------------------------------------------------------------------------------
雪绮和Kenta!我想你们丫~

年宵,团圆饭!我们玩翻天丫 =D


祝我红包收得多,

新年过得快乐。

还有,

我要你的祝福。 =)

我祝情侣们永远幸福快乐,

我祝爸妈身体健康,

我祝宝贝们永远都想念我,还有红包收得多。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