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祝福

【新年除夕】

我和Kenta哥哥他们一家人的团圆饭

因为我知道你们的家发生了些问题,所以特地把你们请来了!

团圆饭后,我们都坐在客厅陪姑姑们和奶奶聊天。

可是真抱歉,我只顾着回复信息。 >.<

谢谢V的信息【除夕快乐】唯有你祝我除夕快乐。=)

之后,我们就去我家附近的戏院看电影【72家租客】,十分搞笑。

早上1时多,电影完毕,我们踏上归途。

年夜已过,我家放鞭炮迎接大年初一。【shh..别告诉警察叔叔。=P】
------------------------------------------------------------------------------------------
【大年初一】

12am 【正在看电影】,就收到很多祝福的信息了,谢谢你们。

不但谢谢你们的祝福,还谢谢你们竟然还记得我。

  • V 【短短四字“春节快乐”,竟成了今年收到最特别的祝福。】
  • 巧湄 【我没写错你的名哟!】
  • Weiying 【谢谢你的警察之歌 =.=】
  • Yuffie 【谢谢你的诗句】
  • nym yan 【你说你要唱歌给我听的哦】
  • Su bing 【谢谢你送的福气 =)】
  • 志新 【我还记得你的名啊!还不快来感谢我?xD 谢谢你那必须从后读起的信息。 =.=】
  • 贝贝 【谢谢丫】
  • 雪绮 【谢谢你的笑话祝福!=P】
  • Chantong 【谢谢咯】
  • Manching
  • 晶云
  • yongjin 【谢谢你的[恭喜发财],但是我不用给红包,哈哈。】


初一早上,吃了早饭,到舅母家拜年。

过后,回家等我的堂哥堂姐们【佩云&伦】来我家拜年!我等佩云姐的红包丫~

无意料,莹一家也来了,说是要我陪她去看电影,可到后来还是没看成。


初一晚上,素食日,我,茵母和莹一家相约去吃素食晚餐。

下午收到雪绮姐的恐怖信息【整家人在家等死!】,吓得我直冒冷汗。

于是,我想尽办法要雪绮姐随我外出。她不答应,所以我让我爸帮忙了。

我爸拨一通电话致他弟【也是我叔叔】,让他们一家出来吃晚饭。

最后,出现了年初一18人的素食晚餐,我知道奶奶一定心感安慰了。

【缺点:我特地去订座,可到后来还是招待不周。】

晚饭后,本相约到天后宫,但皆因某些人的反对,所以取消

取消后,发现时间还早,Kenta母【婶婶】竟然提议要到我未来的家参观。【还真出乎意料的提议 】提议被赞成,所以天后宫一游成了我未来的家一游。

后来,还到了姑姑【Wilson's 婆婆】的新家拜年

这次,我们在天台上开了一个小小的家庭聚会。【大人们有说有笑,看似普通聚会,事实是挽回一个家庭的聚会。】

-----------------------------------------------------------------------------------------------
【年初二】

家族的习俗,逢这一天全家人【包括所有亲戚】都必须到来拜访奶奶,和吃团圆饭。

这晚的团圆饭与年夜饭大不相同,因为今晚的团圆饭总共有80以上的家人一同用餐。=.=

一年一次的赌局,我赢了帅庄家一半的收获 【谢谢庄家 =D】。

我的表哥表姐表嫂表姐夫,堂哥堂姐堂嫂堂姐夫,你们实在是太完美了!

没结婚的赶快,结了婚的红包拿来。=P
-------------------------------------------------------------------------------------------------
年初二晚上,

我,我爸妈,伦爸妈,Kenta爸,莹,莹妈,Wil's婆婆,Kenta和雪绮【Kenta姐】
围在一起开了个会议。【妈说家庭会议 =.=】

主题:Kenta的家庭问题
原因:Kenta爸的固执和Kenta妈的不妥协
Conflict:各有各的意见,发生了小小的争执作为小插曲。
后果:家庭差一些破裂,雪绮和Kenta妈哭着过新年。
解决方法:退一步,海阔天空。

Kenta:
不用客气,你们不开心,我怎么会开心呢?
有时发泄出来,未免不是件坏事,
埋在心里,问题也不可能解决。
谢谢你不介意我参与这家庭会议。

雪绮:
怎么就那么容易哭呢?
也别那么容易对弟弟发脾气了哦,
有什么不开心的,告诉Kenta吧..他愿意聆听。=)

---------------------------------------------------------------------------------------
在此,祝Kenta家庭问题被解决,
如雪绮所愿,过了今晚,一切回到一家人有说有笑的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