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Mooncake festival 2009

当晚我家举办了中秋派对。
莹和茵很迟才来呢,害我,珊,雪绮和达在那里闷闷的烧烤食物。
我最爱吃热狗了!不是热热的狗肉哦!是HOTDOG XD
大人们又在那里赏月+聊天+吃东西。
烧烧下,表妹突然告诉我她的手肿了一个泡,我就说笑的讲倒酱油咯!怎知她真的去倒,晕~
平时又不见她那么听话,哈哈。
茵穿的很传统呢!不过蛮美的啦~人家身材好嘛~

差不多12时,结束了。
全部都回家,可是表姐+表妹说要来陪我,在我家过夜,开心^^
由于还没到12时,鬼话连篇还在播放,我们就看咯,这集还蛮好看的。
太闷了,看完鬼话还不够,继续看钻石夜总会,不错。
然后,我们四个女生就聊啊聊,一看时间,三点多了,搞笑。
所以,全部刷牙洗脸准备睡咯。
我家简直是她们的第二个家啊,牙刷什么的,样样全。
睡觉前,我和表妹还做瑜伽呢,笑 ==

第二天早上九点要去吃早餐~
然后珊和茵就要去补习了。
美好的时光还有下集呢! 
晚餐我们会再聚,哈哈。

-完-

2 条评论:

Esther BloG 说...

haha ~ 我几时不听话哦...

HeLaven 说...

haha~everydays oso bu ting hu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