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4th OCT,2009.We're going to K.Selangor.

Tday,we're going to K.Selangor to have our dinner-seafood. =)

下午六点多,我们三家人出发咯! 首先,和茵她们一起去莹的家,然后才出发。 在车上,想了很多很多东西。到底他怎么了?到底我要如何拉近我们心里的距离?
当然,我也想我的海鲜了!哈哈~我爱吃鱼和带子~ 去到巴刹,姑丈,姑姑和爸爸,妈妈都在选待会儿的食物。 当然,巴刹里的味道不好闻,我们几位小瓜当然在外面靠边站啦,顺便拍照~ 他们买了很多海鲜呢!谢谢咯~

去到目的地-
选了当地其中一家海鲜餐馆,可以看海呢。 那里的环境呢... 渔村嘛,当然不是很高级的啦,但我们的目的是要吃和看风景嘛~
食物不错,风景不错,海浪声不错,蚊子也不少,简直是去那里捐血的,唉。
也许是饿了的关系,我们都吃得不少。 笨笨的表弟不小心吃到辣椒,辣到猛喝水,可怜咯~ 帮珊拍了一张很梦幻的照照,真佩服我的技术 =P
表妹傻傻的~真是小孩子,哈哈。 表姐呆呆的,不知在想什么。 大人们都在谈他们的~
我很喜欢这时刻,可以三家人聚在一起。 大概,只有我们这三家人的感情较好吧。

END HeLaven-珍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