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CNY

由于新年假期的行程都很满

所以新年这帖从简好了

初一到初三都去了拜年

初四及初五到了柔佛的海边-- DESARU


九天的假期

不长又不短

日夜颠倒

起床的时候就是午餐时间

睡觉的时候又差不多早餐时间

由于睡觉时间很不稳定

现在本双子的皮肤真的很差。

今年的偏财运真是无言

逢赌都赢不了大钱   -_-

整个假期最难忘的还是海边旅行

夜晚看海真的很不错!

因为海浪声的旋律让人听得很舒服很放心

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

海浪声曾经是我每晚的摇篮曲呢 (嘘

隔天早上吃了早餐又去了海边一趟

某莹注视着大海不说一句话

还以为这小妹妹有什么心事

结果接下来她问的问题

真的

有令我错愕了一下

Q:为什么会有海浪?

=___=


过了初五的节目就是吃喝玩乐

所以双子体重增了  囧

年初八拜天公

放了个许愿灯

他们说上面的不懂英文,一定不会接受我的愿望

结果飞的最高最快的就是我的许愿灯  囧




不懂地球自转的某莹

写了英文后被游说写个国文


早晨的海滩


黑夜的海滩



蛇年呐

对我好一点,我会爱你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