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Imagine me without you.

一直都有留意本部落的应该发现

我的部落又换歌了。

imagine me without you

唱歌的是位12岁小女孩

对象是24岁的男友

重点根本不在于年龄

是人类所谓的爱情。

如果有天我有机会

也许我也会对我爱的人唱这首歌

不过不是在录音室

是 NEWAY 。

话说

这首歌现在成了本双子每晚临睡前必听的歌曲

也成了我的闹钟和

手机铃声。

歌曲介绍完毕

这有点离题

但这是最近本双子遇到的趣事

某恐怖片3am上星期上映

隔天姐姐就陪我去看了

过程如下:

标题一出现

俩人准备拿出外套。

主角一出现

俩人下意识拿起外套遮挡半个脸。

恐怖片到了紧张的时刻

音响总是特别吓人

这时某白羊就会用外套完全挡住视线,

然后望着身旁某双子拼命问:怎么了?怎么样?

令我也感觉更紧张    囧

不过

本双子终于找到可以一起看恐怖片的白羊了


白羊,

请做好心理准备,一定会有下一次 ! =D


看完电影吃晚餐的时候

竟让我们尝到一碟口感不像鱼的鱼片   (我没说错,就是一点也不像鱼 囧

也让我碰见像臭豆的豆     (是臭豆的孪生兄弟吧  囧

结果这顿晚餐

笑多过吃

就这样笑饱了  -_-

这次外出真是获益不浅

真的谢谢你了  白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