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Busy life

是挺久没更新了 (抱歉抱歉

为了取得大家的原谅

本双子百忙中抽出了少许的时间 (实在少许

告诉大家本双子近来的生活

话说

最近的生活可真忙碌

噢抱歉

是充实!

早上忙上课

下午忙工作

许多人儿都问

"你不累吗?!"

我只能笑着回答说

“这不叫累,是充实!”

某双子竟说我变态 囧

话说

变态是这种用法的吗

现在说说学院的生活

好普通

好无趣

没有戏剧中的学院爱情故事

只有

独自一人手握地图在森林探险

的故事

别说白马王子

连只白马都没见得

可悲呀可悲

体贴的院方还送了学生们哨子

以方便学院人类迷路之用

可惜呀

本双子聪明的很用不着 (让我自恋下

在学院时本双子被说成是个

文静的女孩 (咳你确定吗

工作时却被说成是个



猜不透的人类____

这时

我就会告诉你

我可是李映瑾呐!

怎么可能那么容易让你猜得透 :0


花了那么少许时间

总算把部落简单地更新好了

所以

又是玩失踪的时候了

再见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