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对不起。

对不起。
至今,我还是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未来的他,你到底在哪里?
远在天边,还是就在眼前呢。

多么的想要一个人好好的爱我疼我。
多么的想要一个人能帮我解决所有的烦恼。
多么想要他总在我身边。
多么的想要他总会时时刻刻都想起我。
多么的想要他能乖乖听我的,不让我担心。
多么的想要他为我弹奏一首曲子。
多么的想要他为我做任何事。

你忙时,就告诉我,行吗?
以前,忙完后你会自动信息我,告诉我你忙完了。
可是现在呢?
每天守在没有信息回复的手机,多么的难受。
我们相识了185天了,我却感觉不到我们之间友谊的真实性。
到底怎么了。

晚安。

3 条评论:

jasminetwy 说...

haiz...both of us also missing someone...at last...haiz
both of us gambateh bah..><

chiaumei 说...

babe dun think too much lar.
I always here for babe =)

Yeine 说...

jasmine,lolz~okay ==
chiaumei babe,haha~ok~=P